歌手张敏浩透露了与金阳的亲密关系。
在7日播出的KBS2 ‘新商品发布便餐厅’(以下简称‘便餐厅’)中,描绘了张敏浩的日常生活。
当天,张敏浩与一位神秘女性通话,引起了大家的注意。这位神秘女性称张敏浩为“哥哥”,吸引了‘便餐厅’嘉宾们的目光。张敏浩说:“你发给我的东西我会好好做的。快来吧。”对此,李延福问道:“老实说,是女朋友吗?”张敏浩只是微笑不语。
张敏浩在处理完花蟹后,还进行了彻底的清理。他表示:“今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她要来。”
随后,金阳来到了张敏浩的家。张敏浩说:“我和金阳是14年的朋友。金阳的本名是金大振,我叫他‘大振啊’。我们活动了很多,但在比赛中成绩不太好。”
另一方面,‘新商品发布便餐厅’每周五晚上8点30分播出。
[李世彬 星报特约记者]